Monday, August 28, 2006

05/07/06 Wednesday, JAPAN

5號的雨天,我終於去了DisneySea!一早我和Maki就起床去了車站,乘搭了3個小時,火車把我和Maki載到了DisneySea,而我們也在車站和Kei-kun見面.

Kei-kun長大了,9年前的他和現在比較,他真的改變了很多!

雖然是個雨天,或許也因為是雨天,所以DisneySea的許多機動遊戲和表演,我們都不需要排隊很久.其實我並不是對DisneySea很感興趣,只是DisneySea給我帶來和Kei & Maki一輩子美好的回憶.或許我原本就是一個帶有很negative thinking的positive thinker.Celeste的回憶,或許是第一次,也許也是最後一次了!

人生太多變化了!一點把握也沒有.

05/07的晚餐除了有Maki和Kei,我也認識了一個新朋友--Hide-kun,一個令我刮目相看的聰明帥哥.吃了晚餐后,我們又去吃拉麵.那天晚上回到酒店已是深夜了.酒店費用雖貴,但的確住得舒服.謝謝Maki為我付出的一切.

9年,的確讓人唏虛.有些東西我曾經擁有,但卻不珍惜而失去了.但有些東西,是時間帶不走的.時間愈久,它變得愈珍貴.


05July06
Late Night
Tokyo, DisneySea Resor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