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4, 2006

别把垃圾丢给我!

或许我可以知道为什么自己不能接受"B"君了......

每每收到他的sms,埋怨控诉的居多,都是对生活上种种的不满....我明白很多时候一些事情是我们能力范围之外可以操控的,但是凡事尽心尽力,无愧于心,在尽自己最大努力后仍然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那就释怀些吧!别紧紧捉住不放,辛苦的最后还是自己.为何不把其余的时间好好储备自己的能量,充实自己,往下一个目标前进?

别人要怎样对我们,我们没有办法控制.换个方式,换个心情,换个想法,生活真的还有许多值得我们去追求的.世界大得很,何必为小事折腾?

他这几晚的sms我都没有回复,因为我不想将垃圾丢给别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