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7, 2006

Save the Last Dance ~~ 25Aug06

终于都到了落幕了.... 最后的那场表演,睡不醒的DJ没把歌播完就开口说话了,结果我们也就被逼要鞠躬下台了!

不要紧,原谅他! %@&!!$#&#@%#.......

Everyone is the perfect dancer!

Belle和包菜也特地来捧我的场.表演完后我们就去吃了韩国餐.聊着聊着,包菜建议吃饱后去唱K,结果我们3人连同Ethan就直唱到3:30am多才回....而我近4:30am多才睡.第二天还要开店,果然是给我睡迟了!匆匆赶到店.....

Anyway, I enjoyed the gathering very much!怀孕的女人最美,看到Belle幸福,打从心底为她感到开心!

傻婆Joyce病得不轻,下午打了通电话给她.Get well soon, buddy!

唉.....大厨又给我脸色看了....这年头老板不易当!不是每一个决定都必须让一个人都了解并认同自己,或许这就是沟通的学问吧!鸿或许会离开了!一起共事久了,难免会不舍,但始终不能太自私.

谢谢每一个曾经帮助过我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