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0, 2006

給最近很累的自己

我不願意接受這樣一個事實....真的是自己年齡的問題嗎?體力不再向從前打球一樣了!下星期沒開店,想讓我的雙腳幸福一下下,來個腳底按摩吧!

前几天買了份生日禮物寄給Maki,難得今天可以從店里溜出來,趕緊將一些照片和卡片寄了給Miho和Joyce.自從日本回來后就瘋狂工作,忙碌的生活讓自己沒有胡思亂想的時間.

事業是單純的.愛情,複雜多了.

我並沒有要當什麼女強人的企圖心,只是真的沒有遇到對的人.一個人偶薾會寂寞,這份寂寞,我還承受得了.

一個人的情緒,我自己會處理.太複雜的情緒,我學不會.

今天學琴,雞手鴨腳.

前陣子從報章上看見助養那些在中國山區沒有能力上學的小孩報導.不是基於好奇或炫耀,還是什麼,我真的想要助養一位小孩,是誰不重要,能幫一個就一個.有時看見一些家里有能力讀書卻自己放棄機會的朋友,心裡也只有惋惜.

I am not rich. I just want to do whatever I can to help those kids who really need.

能夠上學,是一種幸福.這一種幸福,單純又滿足.

謝謝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