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6, 2006

好心情!


發現最近的自己忙碌又充實!

昨晚深夜才知道原來這几天都得回學院綵排,今天,明天,大后天,大大后天都要.剛排舞回來,雖然有點累,但心底是滿足的.真的謝謝Wendy的信任,沒有她給我機會,我想這樣一個夢想是很難實現的....

原來我可以很愛跳舞.

Tong都會在每一次喝醉的深夜打來,而且都會對我說些平時他清醒時不會說的話.我也只有靜靜的聆聽.姐問我為什麼不曾考慮過他?也許認識太久了,那一份感情已經不大可能昇華成男女之情了.和他在一起感覺舒服,是那一種什麼都可以聊的朋友.

為什麼某些對的人在不對的時間出現;在對的時間我卻碰不到對的人?那麼,誰才是對的人?對的時間又在何時?

偶爾仰望天空,只想識著找尋離我很遠的飛機.用力吸一口氣,不小心又想起你.

1 comment:

annie said...

过去的不完美造就了珍惜眼前的我们。福不可享尽,享尽就没有福了;苦可以受尽,受尽就没有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