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7, 2006

Rainy day

一大把年紀了,竟然在今天下午的大雨天扑街,真糗!隔壁坐在門外的馬來仔看見了,我想,坐在店門外的一班大耳隆也看得一清二楚吧!真想找個洞鑽進去......

一個勁兒的沖進車子,開了車就跑.好希望一場大雨能沖走所有在案發現場目睹慘劇發生經過的目擊者的記憶.

到了學院后,才發現昨晚練完舞后CD不見了!結果舞沒練成就回家了......

星期三的晚上,一如往常去練琴.可愛的Ms Chong今天化了妝,感覺不一樣!

再過几個小時就會和Annie開車往Redang Island出發,實現我們做的夢想!

昨天元打電話告訴我說他和她分手了.剛巧一個月.我勸元振作,雖然不容易.即使被傷害,也不要對愛懷疑,一切的發生只是証明了她/他不是對的人.世界上虛情假意的人太多了,如果連我們也不願意真,那就很可悲了.....

沒有人可以為任何人改變的.我已經接受了這個事實.

只求努力做回自己,實踐自己想要的,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完成自己的夢想,去自己想要的地方.只要不傷害自己,不傷害別人,這或許就是我所謂的自由吧!

用心去生活,生活就會美.

晚安,藍天,白云,熱浪島.

1 comment:

annie said...

Suprise!!!Is me!!!终于看见你的blog了!!!兴奋!!!嗯。。。。。嗯。。。。。不知道要写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