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8, 2006

06/07/06 Thursday, JAPAN

今天一早就起床了,因為hotel 10am就要check out了.我和Maki 吃了早餐后就搭train去到了Jun-chan的家.

又是另一個我9年前見的朋友.

Jun-chan已經是一個4個月大的baby girl的媽媽了!Miyu-chan很可愛,真的可愛到讓我想要有baby的衝動!Jun-chan親自為我們準備了spaghetti當午餐,吃完后配上香濃咖啡一杯!歡聚后Jun-chan把我們載到車站,她也送了我一包綠茶當作禮物.

我們何時會再見?我親愛的日本朋友....


4pm在新宿(Shinjuku),我終於和Koichi-kun見面了.除了頭髮和服裝,他"或許"沒有改變....

明早我和Koichi-kun會去銀座(Ginza) 找他的朋友拿車子,我們會開車到京都,一個我一直都很想去的地方.


今天不知為什麼,我有許多感觸.在車站和Maki分離的那一刻......在這之前我已經告訴自己,我應該不會哭的,可是看見Maki開始掉淚,我自己也忍不住, 相擁哭了. 就在擁擠的東京車站.

Good bye, my dear friend~~~I'll be missing you much!

男女之間的情愛,我真的不知道如何確定.但是朋友間的那種情感,能讓我的心更踏實.一廂情願的事我不是第一次做,所以這一次,我很快就會復元的.

I will be ok.


05July06
02:20am
Tokyo, Koichi's hous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