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8, 2006

04/07/06 Tuesday, JAPAN


第4天,也是在Nagano的最後一個夜晚.

在去Matsumoto City的路上,我看見了很美的山川,小屋,真的很美.在這純樸的地方成長,Maki內心是很真的. 風景很美,就像昨天我們去Karuizawa途中經過的田園小鎮一樣怡人!

今天並沒有很繁忙的行程.在Matsumoto CityParco和Miho見面,吃了一頓美味的spaghetti.就這樣,我又和Miho告別了....下一次見面,又會在何時,何地?

之後我們去了Kenji和Yumi的家.Rioma-kun蠻孤單的,在我們離去時還依依不捨.Yumi-chan送了我一罐nail polish,和Miho一樣的禮物,真巧!此外,她也送了我一包綠茶.因為Maki,我認識了許多日本朋友,也深深感受到他們的熱情.

Maki也買了口紅和謢膚品送給爸媽.

在計算了剩下的日本之旅該花費的,似乎不夠.真的不能再買了.....京都之旅,我還能生存嗎?

明天一早就要搭6:20am的火車到東京的DisneySea和Kei會面.天!9年不見Kei,他長得什麼模樣?

Columbia gathering,會令我永生難忘.

晚安,信州Nagano.我們會再見,我親愛的朋友.


04July06
11:08pm
Japan, Nagan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