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1, 2006

别在伤口上撒盐....

每当心很痛,很痛的时候,我都会把一切宣泄在纸上.而今,是把它都写在blog里,不管有没有人会看见.只是很单纯的宣泄,或许是不想让人看见我的眼泪.

"有些人的感情,只是一时间的情绪;若对方错把这份情感当作长远的爱情,那是本身的幼稚."

我在很多年前三毛的一本书里看到的.

现代人分手不外的理由都是感觉不对,性格不合.....这些,我都有用过.刚才,他就用在我身上.

是报应吧!我想.

我在墙角边听着电话边哭泣.我告诉他说,他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他的世界只有他自己.

他叫我别哭,因为眼睛会痛;我说,痛的不是眼睛,而是我的心.

他对我说了一堆笑话,试图缓和我的情绪.可是我的心被他撕裂成碎片,眼泪不停的流.

我哭,不是想要挽回些什么;我哭,是因为自己的认真.而这份认真,换来的是一堆笑话.

我竟然可以不恨他,我甚至同情他,想帮助他.我是不是疯了?

从房里走出来,二姐见我眼眶红红的,直追问我是不是他打电话给我?他说了些什么?还自以为是的告诫我说,早就叫你不要那么快喜欢上他了......沉默,是此刻我能够给的答案.

别问我这段感情怎样开始,为何会结束.伤口够痛了,别再上面撒盐,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