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2, 2006

会过去的,一切会过去的。。。。

"Life should be happy." 今天从Francis口中听到的。

今天早上睁开双眼,头痛得快要炸开一样. 心病了,身体也跟着不听使唤。醒了又睡,睡了又醒。电话,sms不间断地轰炸,几个小时的煎熬后,我终于从被窝里爬了起来。

我决定带着昨夜哭得红肿的双眼,出去呼吸新鲜的空气。

独自开着车子,我到了Harris.买了2本可以帮到你妈妈的书,还自以为是的买了一棵cactus给你。我喜欢cactus,也喜欢送cactus给我在乎的人,希望收到的人会像cactus一样坚强。我准备了包chamomile给你,因为chamomile可以帮助抗失眠。这些东西,打算一次过全给你。以后都不再见你。

sms给你,想见你5分钟,怎么知道热诚被你一盘冷水给浇熄了。你说你很累,连5分钟要求见你也被你断然拒绝。

我无药可救了。。。。

昨晚你说我们做回朋友。我想,我没有办法当作什么也不曾发生过。不能做你的朋友。

顺其自然吧!这些我为你准备的东西,希望有机会到你的手中。

之后去了Vintage Cellass,一间红酒专门店,认识了Francis.询问了有关红酒的东西后,我开车回店。今天店里的生意好得不得了,大家都忙不过来,我好内疚,因为并没有帮上什么忙。

Francis还给了我一个website - www.greatday.com ,里边都是些很positive的文章,字句。

晚上回到家,大姐关心地问候我,我知道她是从二姐那里收到风了。

我不会就此倒下的,为了一个伤我心的人。我需要的是时间而已。会过去的,一切会过去的。

1 comment:

teamkurt said...

when u try to love someone, please learn how to love your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