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0, 2006

相愛吧!河水和月光....

今天我睡到中午時分才捨得從被窩里爬起來,吃了午餐后便駕車去上new jazz課.休息了兩個禮拜沒有上課,四肢老不聽使喚,精神不很集中,但是還是很努力的上完Wendy老師的課.

一如往常的,上完課后我到Harris去看書,然後買了兩本旅遊雜誌.把自己藏在Harris里,企圖想增添一些文藝氣息.四周都是陌生人,偶爾相互對望,時間也僅有那一秒.很喜歡星期天,因為感覺自由,不受束縛.我常在想,我们人的一生究竟曾经留意过身旁多少的陌生人?那些所谓的陌生人也仅仅是零点几公分的距离,在生命里停留几秒钟就消失的时间.

會珍惜那一瞬間嗎?會多看一眼嗎? 會鼓起勇氣去認識嗎?

人与人之間能夠從相遇到相識,真的,真的很不容易.如果能夠從相戀到廝守這輩子,更是要珍惜.河水和月光若能相愛,但願不要分離,好嗎?

請在我記憶尚未消失前,別輕易把我忘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