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7, 2006

还我一片蓝天!

我就是这样,不停的写,不停的写......

听说和男友拍拖12年后分手的那个朋友,最近又复合了.....男欢女爱的复杂难题,我永远都搞不懂.复合,真有那么容易吗?

二姐今天一早就打电话给我,告诉我为了安全起见,当我在blogging时最好不要提及名字,事件,地点,更不要upload照片......

我知道她是在提醒我,担心我.

Blogging,原本就是件很自由的事.自由的抒发自己的情绪,不管是快乐的,悲伤的,都可以找到一处的以让情绪释放.什么都限制,什么都顾忌,那么为何要blogging?

别把事情想得太糟.乐观点,生活好过些.

刚才和大姐,二姐的晚餐是一顿丰盛的韩国餐.最近她们都疯狂的迷恋韩剧,尤其是大姐.女人,是可以很疯狂的,crazy til you can't believe....

吃完晚餐后原本想去游泳,后来打消了这个念头.坐在钢琴前,我努力的将每一个音符给拼凑起来,弹奏起一首令我深深感动的歌 - 月亮代表我的心.

我可以很容易被感动,因为一首歌.

最近的天空灰蒙蒙的,我好想念那一片蓝天.

1 comment:

teamkurt said...

Already my daily practice to read your blog. I enjoy reading all your story. Not really know you very well, but, feel what you felt. My sincerity has long been missing for such a long time in my life. You let me found it again. Take a good care on yourself, dont fall in sick with haze, write more to release all your feeling. Well, you wont be al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