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9, 2006

一个人


"一个人的时候,最能静静感受生命的流动.
它像一朵云,自由随意飘荡,只有云才有随意碰撞的蓝天,才能找到那份飘渺.
一个人,才能细细品味,咀嚼,才能承载孤独和荒凉.
成长,是记忆凝固的风景,只有一个人时,才能感受忘我,飘逸,和生命的苍翠."


我蛮可以"tahan"一个人的,尤其是当我想起店里的喧闹,我就特别珍惜那一刻属于自己的宁静.享受宁静,对于在白天的我来说,实在是一种奢侈.
打了一整晚的麻将,我拖着疲惫不堪的躯壳倒在床上睡得不省人事,差一点睡过了时间,还好赶得及爬起来去练舞......

星期天,一个没有生产力的一天.....

1 comment:

teamkurt said...

Life is all about alone. Should enjoy the moments of lonely. I try to find a partner, but later, i know i couldnt find, i just met the right per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