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4, 2006

East Coast Park in Singapore~~

今天起了个大早,一切就绪,随了Annie & Ray到新加坡和Ray的二姐一家人到East Coast Park.

天气凉凉的.塞了1个小时后终于到达Ray的二姐家.我们就一起往East Coast Park出发了!

途经Pasir Ris,那里下起雨.真奇怪,在另一边的East Coast却是天晴.我租了一双line-skate就豁出去了!很喜欢那里的环境,到处都可以看见一家大小,男女老幼骑单车,跑步,picnic,line-skating,带着狗儿散步.....好热闹!

脚下踩着line-skate,风打在脸上,我感觉自己像天空飞翔的鸟儿一样自由,好几年没有line-skating了!好多从前line-skating的回忆不断涌现.记得在加拿大宿舍后的空置停车场,当年我们一伙人总喜欢在晚餐后聚集在那里line-skating;在公园里Maki跑步,我line-skating......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那是近10年前的回忆了......

间中我跌了一跤,右手的无名指擦破皮了.是自己不小心.

我们都line-skating,只有Annie骑着单车.不自觉的,我们就这样滑了2个小时.喜欢那种运动流汗的感觉,那种脉搏跳动的生命力,那种克服困难的成就感!大家都滑累了,就坐在沙滩上吃些东西.Ray和两个侄儿在海里玩得不亦乐乎,那是一幅幸福的景象,我和Annie就蹲在一旁傻傻的看着.

和喜欢的人在一起,陪着他们欢笑,这是一种简单的幸福,一种我渴望已久的幸福.

这些美的回忆,已经足够让我记得一辈子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