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0, 2006

意外的信

我以为这年头只有我还会写信,寄信给朋友,想不到今天会收到这个人寄来的信.

意外.

看完后的心情是担心+害怕+恐慌+心乱如麻.怎么办?

他终于表白了!我最害怕的时刻终于来临了!

没有兴奋,只有忐忑不安.我开始担忧会否失去这份超过10年的友情.

没有的时候又期待,来的时候又胆怯.可以不要那么矛盾吗?

字里行间,我可以感受到那份真诚.

我真的知道他对我好,我真的走狗屎运,会遇到一个如此专情的男生.

但是内心深处,我感受不到那份幸福.

我会遭天谴的,终有一天.
孤独终老,会是上天给我的惩罚吗?

不要吧!这么大的一个玩笑

对不起,我只是不想伤害你.我还是只不安定的小鸟.

或许,
爱情不一定要轰轰烈烈才能荡气回肠;爱情在平凡中,才最让人值得细细品尝.

哎呀!我很乱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