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9, 2006

随想

昨天是一个超级忙碌充实的一天.

没有开店的我昨天和姐姐吃了一顿很美味的咸茶,我吃了两大豌,damn delicious!过后和夏天妹妹会了面,去了间高档的意大利餐厅喝下午茶,过一过贵妇生活的瘾!累积了几个星期的疲惫,我独自去做了个全身按摩,如果你想试一试骨头快要断的感觉,我特别推荐这一间 - 满x爽,找这一位aunt杨!

按完后有种全身松完的超舒服感觉!韧度二脉全被打通!

今天小鸿无意间的一句话听得我很心寒.我告诉他说你要尝试去了解顾客的心理,将心比心,你自然就能提供好的服务.他无心的说了这句:"哎呀,我最重要的是了解我自己啦!"

在某个层面上他是对的.了解自己的确重要,毕竟自己才是生活的主人.

可是,如果过分的以自己为中心,凡事以个人利益为出发点,就变成了自私.19岁的小男生都有这种想法,我们的社会是不是真的病了?

也许我太严重了.....生活中要寻找那个平衡点也可真不容易!Life is about giving,世界才会变得更美丽.

We got to learn how to appreciate.

1 comment:

teamkurt said...

Again is a tough choice. You remind me the same old questions, taking care of ownself or friends? This is the problems i facing right now. I have decided to leave the company and helping up my friend in another company. Right or not, I dunno, but as least i honour my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