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5, 2006

孤独得愈久,幸福愈值得期待!

在偶然间从一本很有意思的书看见了这段很有意思的文字.....

"有些事,现在的你如果想不通,就别想了吧!
有些人,现在的你如果无法面对,就别面对吧!
......
试试让自己远离这喧闹的城市,
偶尔享受一下孤独与心灵做个沟通,
毕竟孤独得愈久,幸福愈值得期待."

昨天没有开店,我窝在家里看书,突破了我的极限,看完了3本书,其中一本正是这本 - 不理会太阳的向日葵,陈子衿,一个和生命奋战的勇敢灵魂.这一段文字,正是从这本书看见的.子衿是个非常勇敢的女生,虽然从小就离不开药物,被癌细胞不断侵蚀的她仍然积极地面对生命.我被她的文字深深所感动,佩服这个女生的坚强与乐观.我满怀期望的到她的网站想给她打气,才知道她刚在8月份过世了......

"开心的活着,永远都要比悲伤的活着有意义."谢谢你,踢翻你,你让我明白了一些事情. http://tiffany.xder.com

看完书后,我决定煮一顿丰富的晚餐和大姐,二姐分享.于是我开车到Jusco狂买了些材料就赶紧动工烹煮我拿手的好料 - 日式咖哩,南瓜汤和营养丰富的spinach!忙了一圈后终于坐下来先和二姐一起享用,她边吃边称赞,然后突然冒出了一句:"他不要你,是他的损失!"

我愣在那里10秒,回了神应了她一句:"你终于说出一句人话了!"

原来,一向打抱不平,脾气火爆的她和大姐上了我的blog,看了我写的东西.

不管发生了什么事,尽管全世界的人都遗弃了我,我永远都知道,家人都会一直在我的身边,一直都会.I love you,very very much.

我曾经深爱过这一个男生,曾经很勇敢的不怕任何困难,并誓言要与他厮守这一辈子.和他在一起两年后,我们分开了,但却又藕断丝连了另外两年.因为他,我失眠了整整大半年,每天近凌晨4,5am才疲惫的入眠;因为他,我无数次在独自开车的途中哭得不能自己;因为他,我也曾默默面对大海直到自己哭得累了,没有眼泪了才得以平静.....我甚至因为他而不介意自己成为第三者......

我知道是自己好强,不愿意接受他已经离开我的事实,所以一直都在欺骗着自己.我天真的以为我的牺牲,等待和所谓的勇敢能够挽回一切.

结果又怎样呢?他始终没有回到我的身边.

渐渐的......我明白了,心变了,不管我做了些什么,变了,就是变了,我们回不到过去了.于是,我停止了糟蹋自己.

那一段日子,也是家人一起陪我熬过去的.

我仍然相信爱情,信仰爱情,尊重爱情.

我不怕跌倒,我只怕站不起来.人,总要经历了一些事情后,才能学会一些东西.因为我的过去,所以才成就了今天的我.现在的我知道,我仍然是独一无二,我,仍然是值得被爱的......

不管你是谁,祝福我们都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