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3, 2006

雨天

今天是二姐的生日.

我独自一人驾车到Niniq喝咖啡,上上网,也买了个这里很出名,很好吃的Tiramisu cake,打算今晚和大家一起庆祝.

音乐很好,气氛不错,面包也好吃,只是这里一位小姐的服务态度不怎么好,笑容少了点.

Anyway,it's just reminding me to provide better service and smile more while I am busy in my shop.

"你没有办法给人第二次第一印像的机会". I always remember what's Danny told me long time ago.

连续3天没开店,闷的发慌.今天收到Ray的sms,或许明天会到East Coast去picnic,line-skating and enjoy the sunshine on the beach.希望明天的天气是晴朗的!

昨天一伙人去试了礼服,为的就是在Boon & Yng的婚礼当晚穿得美美的!姐妹们都会以一身全白的礼服在当晚艳丽登场.而我则选择了一身粉红带橙的鱼尾连身裙担任当晚的司仪,蛮sexy的.有点紧张,因为好久都没有出席这样隆重的场面,只怕当晚裙子太长,当众扑街,那就糗大了!

大家都热切期待当天的来临.我们几个姐妹都忙着商讨头发该怎么弄,妆该怎么画,鞋子什么时候要去买......像是我们要结婚一样的紧张.为了结婚和搬新家,Boon & Yng的确花了不少钱.有时我静心想想,人生都会要经历这些吗?如果是我,我会要一个怎样的婚礼,怎样的一个家?

一个简单的婚礼,一个温暖的家.

离开了Niniq,我到Grand Straits Garden订了间房,今晚的生日party就是在这里.

星期一的慵懒午后......下了一场雨.我爱雨天,我爱大地被雨水洗刷后的那种焕然一新的感觉.今天的心情是平淡又安祥的,喜欢这样的宁静,虽然我知道不可能人生就此无风无浪.

用心感受此刻的心情,我就能拥有此刻的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