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1, 2006

生命的老师

"生命是由时间组成,
而时间是由阶段组成,
而阶段却是受环境影响,
而环境却是由人组成.
生命的意义在于在对的时间,对的阶段,在对的环境和对的人一起做对的事."

我有一个很好的朋友,一个影响我至深的朋友.我常说,他是我生命的老师.虽然不常见面,但只要有时间聚首,我都非常珍惜.和他聊天,他不时会启发我,让我知道未来的方向.我总喜欢听他"说教",因为总能从他的言谈中听懂些什么.他也不时会sms我一些发人深省的字句,一直都在我身边支持着我,鼓励着我.....

他让我敢梦,敢想,并勇敢去实现.生命里能有这样一个老师,真好.

他今年的生日愿望是希望我找到一个疼爱我的好伴侣.

有一些朋友,当你跟他在一起的时候,你会感觉很negative,很灰,听到的都是消极的,埋怨的,没有意义的;但有一些朋友却能给你梦想,希望,启发,让你成长,让你知道你可以做得更好.

我庆幸能有这样一个朋友.谢谢你.

人愈长愈大,所谓的知己深交就更难找.每个人身上都上了保护色,害怕受伤害,害怕别人看穿内心深处的自己.很累吧!这样的人生.我想.

今早出门时有个aunt在我开车之际在车前拦住了我,拜托我载她到路口的车站.我傻傻的看着她, '哦' 的一声就答应了她.下车前她还嘱咐我开车要小心.

在这个社会久了,原来我不知不觉的为自己上了保护色......为什么会迟疑载或不载?因为怕受伤害.

要真啊~~~Celeste.......

朦胧的空气快令我窒息,喉咙疼得快说不出话来,加上偏头痛来袭~~~~

健康,多好......

1 comment:

teamkurt said...

i used to have friend like my master, same like you. she influence me quite deeply in my life, unitl the way i think and the way i map out my career. am happy you meet up with such a great person. i so share you great fee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