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8, 2006

幸福的感觉

Unbelievable,我已经咳嗽了一个星期了....

明天没有开店,我让自己小休了一下下,中午时分和姐姐们一起去让双脚幸福了一个小时!我蛮喜欢做脚底按摩的,当某个穴位被按得很痛时,却又非常享受那一刻痛并快乐着的感觉.

很变态吧?

是心理作用吗?每回做完按摩后都会睡得很甜.会爱上按摩,应该是受到Maki的影响吧!

喜欢游夜泳,喜欢那种整个泳池只有自己畅游的感觉,难得片刻宁静.只是,最近的空气不怎么好,刚才游泳时只见天空恢恢的.I miss blue sky, very much.

刚才出去和Boon,Ray,Annie,和盈喝茶.大家都在讨论着Boon和盈明年1月的婚礼该如何策划.我会是盈的姐妹,也会是当晚的司仪.....哈哈,好像很serious吧!他们俩都是爱闹爱玩的couple,我们也会尽全力将婚礼搞得够够力力!相信当天一定会留下很美好的回忆!

结婚,好像好累.因为要筹备的东西实在太多了......明天傍晚也会陪盈去选婚纱,感染一下这个"金三顺"小妮子待嫁的喜悦!

幸福的感觉,或许就是这样吧!从他们甜蜜的笑容,两人都爱耍宝的个性,我感受得到.

Eros今天到店里喝茶,他告诉我"xx运"会在12月24日平安夜搞一个party,邀请我去,还说搞不好可以从中认识到另一半.眼神中带有同情.

奇怪,我单身惹到谁,踩到谁的尾巴了?

1 comment:

teamkurt said...

How come you are that energetic to write so late? I cant push myself work harder than twelve. Tomorrow hava another presentation to EPF. Hope things get go well tommorrow. One of them is the director of RHB. I think to night need to burn mid night oil.